千霜雪绝歌(退网一段时间)

落兮......
如果看我不惯者,或者感觉我写的东西很ooc,麻烦请自行拉黑,谢谢合作!
我可不想污染别人的眼晴【喝茶】

【伽右生贺/14:00/军上】不知道要取什么名的文

主cp:军上(凯撒×伽罗),短篇向
※请走微博,微博链接:【军上】
※如果想看我的那篇军上的文的话,请去微博里搜索我的微博名,我就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找得到,并看得到我的那篇军上的文_(´ཀ`」 ∠)__ 。
※微博名:取名不想取
※我微博头像是一只猫,头像里还写着【给钱!】那个就是了_(´ཀ`」 ∠)__ 

※由于我发在微博上的图片是镜像!看的时候记得去翻转!
​​​(注:如何去翻转,是去相册那里,去点进编辑那里,再点进旋转那里,找到镜像后,再点一次镜像就可以了!)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